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我曾经的他

原来。。。
我曾经爱的人。。
他的中学是开中中学。。
就是在sarikei的其中一间中学。。。

就在我实习的地方。。

为什么这么的巧?。。。。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他又在这里的话。。
那,我现在一定过得很幸福的。。

可是,
他现在也不在这里了。。
我们也没有任何的关系。。

已经将近5年了。。
时间真过的真快。。

曾经想过要 和你问好。。。
只是,没有那样的勇气。。
不知道你会怎么样。。
更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曾经和你照得相片~ 也不知道自己藏到哪里去了。。
你的 电话号码也真的忘记了。。
你的 生日依然记得。。
你说过的一些话,还是留在 心里。。
我们第一次见面。。
你怎样喜欢上我。。
我还是记得的。。

只是,没有去想起。。

空窗期好久了咯。。。
将近3年了。。~
朋友们都一直在叫我去找一个了。。。
只是,不一定找就有啊。。

奶奶也在替我操心了。。。
奶奶,你孙女我没有人要拉。。
哈哈!

3 comments:

安糾令 said...

一定会有人要的,不要担心~~~
只是时机还未到啊~~~

simyee said...

恩。。。
我在等待着。。。 :)

安糾令 said...

我也在默默地等待~~希望好姻缘赶快降临在我们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