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假期

剪了短发5天了...
老师第一天看见的时候都吓倒了..
不过当每个都说好看的时候...
心情就自然的好起来了..
哈哈!!

她们都说,我比较适合短发..
现在这个短发比较适合我的个性...
比较活泼的个性~..
有远方的朋友和我说...
这个头很可爱..

一向来我都觉得..
可爱是娇小玲珑的人专属的..
我这样大 还用可爱来形容我..哈哈..!

明天最后的半天了..!
好开心啊!!!
过后就去学院找阿潘,再下诗巫...
这次两个大哥哥都不在..
有些失望..

加上,放假后的第一个星期,阿潘他们不在
第二个星期,我不在...
要第三个星期我们才能够再次团聚...

现在就开始想你们了。。
我的天啊。。
我也讨厌这样的感觉。。。 :(
分离的感觉 不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