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你们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你们两个就好像我们的大哥哥一样。。
不管我们走到哪里。。
你们都会照顾着我们。。。

和你们一起真的很不一样的。。
比较享受,比较能够疯狂。。
或许真的年龄上的差距。。。
和男女之间的不同。。

虽然这两个大哥哥都已经27,28岁了。。
可是,他们可以和我们一起疯狂。。
他们和我们一样,
不会说我们幼稚,不会阻止我们要做的疯狂事。。

和你们一起很有安全感。。
我们不会遗忘任何一个人。。
我们不会让任何一个人落掉~
我们会互相联络~ 

如果毕业了。。
我会很想念你们。。
我真的。。。会哭。
我哭得时候。。希望你们会紧紧地抱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