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好忙~好忙~


今天好忙好忙。。
老师来observation..
pemantau又来检查folder...
害我紧张要几点。。

还好来的pemantau人还不错。。
华人来的Mr. Patrick..
他检查的很仔细。。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他会和我们说。。
叫我们做改正。。。
还好没有收到信。。哈哈!!

他还一直问我们 那两个懒惰讲师的情况。。
哈哈哈!!
我看全校的老师都知道他们有多懒惰。。

我也不管啦。。。

今天吃饭的时候,
牙套又脱落了。。
而且还是两个。。
我的天啊。。

难道上天要我回家。。。
特地让我的牙套脱落?。。
不知道叻。。
可是机票很贵哦。。
怎么回?。。

所以还是在sibu找救兵了。。


这就是一个了。。
因为它在最里面,害怕会吞下去。。
哈哈!所以把它拿出来了。。。

今天下午都没有什么做到功课。。
现在要开工了。。。
下星期放假。。
要好好的休息享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