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短发~

剪了一头的短发。。
我就一直不断的照镜子。梳头发。。
害怕自己的短发乱了。。
哈哈!!

看着自己的短发。。
还真的不能够习惯。。
没有了马尾
洗头发也不习惯了。。
比较少了。。
也比较容易处理。。

可是,就需要吹头发。。
让它直直的。。。
所以,我的短发比我长发好很多。。
至少我觉得整个人轻松很多。。
哈哈!!

剪了短发就要唱“短发”这首歌了。。
哈哈!!

那天他说他们几个男生在讨论我的津贴。。
说可以要3架电脑~。。
;p 你们啊。。。。。。

还记得刚刚认识你们的时候。。
你们就和我说。。
你们晚上没事做,就会拿我的音调来开玩笑。。
做功课做到累了。。。
就拿我来说说,学学,你们就很开心。。。

你们真的疯了。。
可是,我那时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把快乐带给你们。。。

今天星期2~
还有3天就假期了!!!
真开心。。。
可惜,你们都回家了。。

我也想回家。。
可是机票也太贵了。。
朋友们都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回家。。。
哈哈!!

牙套脱了。。
昨天吃maggi。。
今天午餐没吃,晚餐只是吃了面线。。。
现在饿了。。。。。。。。。

2 comments:

Leelee .a.k.a. Mougu said...

想你叻~~
我也想加入短髮樂園~~

simyee said...

哇~
稀客~~哈哈哈!!!
加拉..加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