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假期开始了~

今天终于假期了。。。
等了好久的假期。。。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可是,已经很好咯!!

原本说要一起去玩。。
怎么知道每个都回家。。
结果 虽然我有少少的失望。。。
可是, 也知道大家想家。想自己的爱人。。
所以,也不能怎么样了。。
就希望大家享受在家的日子。。

然而我就留在这里。。
和syjiin他们去玩。。。
不知道会不会开心了?。。
我还是会好好的享受的。。

水罐有没有带来了。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喝到水。。
今天喉咙痛了。。。
我的天啊....

不想生病叻。。。

今天走了一整天。。
好累~
想睡觉了。~ 

和看我部落的你们说。。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