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纪录

这个星期我又下诗巫...
我破纪录..
这个星期没有人在那里过夜..
只有我...

我是那唯一一个..
每个星期都去诗巫的人..

哈哈!!

朋友说,
我没去才是奇怪..
哈哈!!!

对,如果我周末都留在sarikei。。。
那我真的就很奇怪了。。
我都不喜欢呆在这里。。
就一直想要逃。。。

这次我又逃了。。
虽然没有了阿潘他们。。
但我还是享受在诗巫的时候。。
没有了他们,当然没有这么疯。。
没有了他们,当然没有这么的好玩。。

可是我还是乐在其中。。:)

跟着他们一直去逛街
去书局~去拍照~去吃东西~ 。。。
好好。。 :)

周末就是要这样的嘛~
我一个星期的压力。。。
就靠着周末来消除。。。
看见你们 我就会开心。。
和你们胡闹,是我解压得方式。。

pismp的朋友说。。
我是和很会享受的人。。
不管压力多大。。
功课多忙,
我都会很好的享受我的周末。。
她说,我很好。。。
即使第二天就离世,也没有遗憾。。
因为我都在享受我的人生。。。

哈!。。。
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觉得。。。
如果我们就每天生活在痛苦之中。。
倒不如我们开心的过活。。。
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们还是要过。。。
为什么我不要选择开心的过。。

多么痛苦的日子还是会过去的。。

下个星期就是假期了。。
剩下的就只有我们几个没有回家的~
其他的都回家去了~

这一个星期,
我要好好的享受~
好好的 充电~

朋友们,
你们也开心的回家~
我们假期后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