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01/01/08]=2008年的第一件事

2008年的第一件事
就是。。
我生病了。。
在新的一年第一次生病。。

算了。。
昨天这样淋雨。。
不生病就假。。
还好没有发烧。。
只是伤风。。
不过是大伤风 。。
tisu也用了很多卷@@。。

不知道为什么眼睛也一样。。
很不舒服。。
一直流眼泪。。
今天。。
很累。。。

昨天的事情。。
也许很多人都不明白。。
我过不了我自己。。
我不喜欢麻烦你们。。
你们是能够出夜街的。。
我却与你们相反。。
不管是什么日子。。
我出去。。
1am前是一定要回到家。。
我更不喜欢。。
你们应为我而必须散场。。

昨天要不是因为他说他也要早回。。
我也不会去。。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回的。。
谁知道原来他也一样。。
想要迟回了。。
我没有要怪任何人。。

下次。。
我不会去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