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09/01/08]=放弃?继续?

我应该放弃了吗?
在这样下去。。
我还要学到什么时候。。
一个8 ,一个6。。
永远都是这样。。
累了。。
更本不想学下去了。。
啊!!!
钢琴。。
爱你的心不见了。。
让我慢慢的把它找回来吧!!

昨天和xf说起zef。。
今天就看见他了。。
哈哈。。
还真得很开心~。。
觉得和他很有亲切感。。
就好像回到我中学的生活。。
和他打打闹闹的。。
疯疯狂狂的。。
很久么有这样的感觉了。。

因为上次安可聚会他有和思念去。。
就是这样所以我 才认识他。。
然后慢慢的。。
有说有笑~。。。
哈哈!
三个月假期。。
还好他没有忘了我~。。
。。。。
写到这里。。
觉得不对路。。
不好写了。。

今天买了一本课本。。
回家看了看。。
看不懂@@
哈哈哈!
不过还是要看。。
还要把它看懂!!

2 comments:

wawa said...

hehehe...
为什么不要接下去写??
开学了,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咯。。
惨了啦,你的生日又要到了。。。
日子过得真得很快了。。。
你决定要买哪一张票了吗??
我可能会去了。。
可是,不会买这么贵的。。
因为没钱啊。。哈哈哈。。。
加油咯。。。要快乐咯。。。
喀喀喀喀。。。

simyee said...

因为。。
下次再告诉你!!
哈哈。。
你要去哦。。?!
一起啦。。
我买198或238 的。。
在等我的朋友咯。。
我下个星期又要帮朋友买哦。。
哈哈哈

还记得我的生日哦~。。。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