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12/01/08]=最伤的一天

哈。。
知道我生日的人应该都知道。。
今天距离我的生日
还有很长的时间。。

今天是我一个21岁的朋友生日。。
我们要帮他celebrate。。
可是。。
因为我爸妈的问题。。
我不能去。。
告诉我的朋友。。

原来。。
他们今天 。。
还要帮我庆祝。。
我傻了。。完全傻了。。。

可惜。。
现在我依然在家。。
我不去了。。
原因。。
就因为我爸和妈。。

大人。。
做错事总觉得自己没有错。。
告诉了说。。
朋友要帮我庆祝 。。
要说什么这么早。。
什么叫惊喜。。
我看。。
他们都不知道吧。。
告诉了。。
觉得应该让我去。。
却不敢开口。。
怎么啦?怕fish 啊??
你们也怕?

不要当你们自己是神。。
你们在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
到处乱跑。。
欺骗父母。。
做的事情。。
多的是。。
现在怎么忘了自己曾经是小孩?
你们不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现在就觉得。。
对不起我的朋友。。
抱歉。。
我知道你们都准备了一切。。
抱歉。。
我。。让你们麻烦了。。
今天也是。。
我在2008年第二次哭了。。
这也是我20年可望的生日。。
就这样没有了。。
朋友。。。
对不起哦。。
也谢谢你们为了我做的一切吧。。
感动~! 

如果我去的话。。
那一定是我。。
20年以来。。
最惊喜的一次。。
最感动的一次。。
他们完全成功掩饰一切。。
蛋糕买了。。
礼物买了。。

爸妈。。
你们夺走了。。
我连续期待了很多年的心愿。。
我2008年其中一个愿望
没有了。。
没有了那种我渴望的感觉。。
我不会恨你们。。
因为我没有资格吧。。
我只是觉得无奈。。
我让别人生日的如此难忘。。
却无法满足自己的感觉。。

不再渴望什么惊喜和特别。。
只希望得到简单的祝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
又是家。。
唉。。
我们外人不能说什么了。。
不过我想问你。。
你朋友怎样办?!
蛋糕怎样办?!

为什么你出去要问爸爸咧?!
你们去那里?!
会弄到很迟是吗?!

我们什么也不能说。。
因为我们不是你爸妈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只能说。。
熊猫。。加油吧~

simyee said...

一向来都要问的。。
哈。。
很近我家。。
那又怎样。。
算了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