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11/01/08]=上课~!

上课咯。。
做功课咯。。
assignment咯。。
考试咯。。

上课的第一个星期。。
放假的心情也应该收拾收拾了。。
把他们都藏起来 。。
把读书的心情拿出来。。
可是。。
我好像。。
没有读书的心情@@..
哈哈。。。
不管啦。。
没有就现在开始培养咯。。
呵呵! !

刚刚开始的一个星期。。
都有听课啦。。
不过接下来的。。
就不知道了。。
尤其是social psychology。。
那个老师的说话真的。。。
温柔到!!
用mic了 都不知道她说什么。。
全班都mcc@@

那天去帮我朋友买了4 周杰伦的票。。
越来越兴奋了。。
可是自己的票还没有买哦。。
每个人都叫我快快。。
可是。。
我就是慢慢。。
哎哟。。
我还要等我的朋友咯。。
如果不是。
我早就买了。。
看吧。。
下个星期一定要去买了。。
不然。。
我真的怕怕~!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不对路了。。
可是。。
还不确定那种感觉。。
看来。。
我就来要面对。。
我不像面对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