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15/01/08]=变咯

我昨天竟然读书。。
温习功课。。
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不过。。
不可思议也要做。。
不然。。
我会死得很难看。。

今天我又陪朋友去买周杰伦演唱会的票。。
原来rm98已经卖完了。。
rm198还有拉。。
今天他买的时候 。。
竟然有信封装?!
我那是帮朋友买都没有。。
很想要咯。。
不行。。
我去买的时候。。
我不就有了咯!!
哈哈!!
等我啊!!

很久没有到处的部落格看看了。。
去到edison的。。
又有东西玩了。。]
题目是。。
How un-Malaysian Are You?

反正无聊。。
就去看看咯。。
也玩了。。
结果。。
我得到的结果是。。

Congratulations ho sim yee, you are 38% not Malaysian.

That means you're as Malaysian as...


Michelle Yeoh!

How Un-Malaysian Are You?



哈哈!
你们也可以去玩玩咯。。
http://www.kennysia.com/archives/2006/08/how_unmalaysian.php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lol?
至少你的比我好很多... T~T
想到白色我就会笑不停... XD

simyee said...

我的什么好笑哦?
=.,=

那个白色啊!!
算了啦。。
恶心到很想找人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