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22/01/08]=还有8天!!

哈哈!
有没有看过
有人每天在倒数
自己的生日啊?
那个人就是我啦。。
哈哈!

今天写部落格
是有事情要交待。。
有两件事情。。

先简单的说第一件。。
就是。。
我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票了。。
哈哈!
而且还有15%discount咯。。
很开心地说。。
不过。。
不懂怎样去。。
不懂怎样回!
哈哈哈!

第二件就是。。
应该是昨晚。。
忘了是昨晚还是前晚。。
我梦见了。。
我和一个男生谈恋爱。。
还是我们学校。。
是谁我就不说了。。
哈!

梦果然是甜蜜的。。
我们在梦里很恩爱地说。。
朋友们都羡慕我们。。
哈哈!
搞笑得说 。。

不过那男的还不错一下下的 。。
蛮帅的!!
是能够然我看得上的。。
哈哈!
可是不可能啦。。
梦醒就行了。。

虽然
还想像梦里那么的美好。。
哈哈!
继续作梦咯。。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lol...
你真好...
那种美梦我想要发都很难... T~T

simyee said...

哈哈。。
说真的。。
还真的很开心。。
那男的很帅的。。
哈哈!XD
现实生活得不到。。
唯有在梦里满足。。!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