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26/01/08]=你怎样想就怎样想把

你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反正我也什么也不想说了。。
说了也是白说。。
朋友们都叫我去沟通。。
可是我不想再和他沟通。。
没有意义。。

你说我读这么多数是白费的。。。
那我觉得你活了大半辈子也是白费的。。
你和我一样。。
不同的地方就是。。
我不像你。。
在背后说你妈妈的坏话。。
然后在面前就很孝顺。。
难道这就是很乖的很孝顺的?

你们没有个好榜样。。。
我不喜欢别人在我面前提起我不喜欢的人。。
你们喜欢这样做。。
事情过去了。。
我不喜欢在提起。。
你们还不是嘴巴说。。
婆婆要怎样就怎样。。
可是为什么婆婆买点东西你们就说着说那。。

对。。
婆婆是有点多管闲事。。
可是。。
那又怎样。。
她要管就管拉 。。
你们管 婆婆买什么买什么。。
难道就不是多管闲事了吗?
难道你们这样就不是8了吗??

我会证明给你知道。。
我比哥哥 能干。。
我要在我们4里。。
当最能干 的一个!

你不要后悔你今天所说的一切!!

2 comments:

wawa said...

wat happen???
dun wan so angry...cool down man....
yup prove to ur parents see u are the best.....
i will support....
gambateh gambateh gambateh...

simyee said...

haha...
thx wo 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