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14/01/08]=一月的第二个星期

B型:水象精靈】

水象精靈的你,平常看起來就是柔柔順順的,
跟朋友相處在一起不太會有甚麼自己的意見,
所以大家最喜歡跟你交朋友,
而你也是哪種比較會依賴家人、依賴朋友的人喔!

優點:你是最好的聽眾,無論朋友有甚麼煩惱,
你都是照單全收,所以特別容易有死黨喔!

缺點:你私底下的個性其實是有點固執的,
只要是你所不歡的事情或東西,你根本連碰都不想碰。

幸運顏色:白色、深藍色。

这是我做的心理测验的结果。。
哈!
个人觉得还很准。。
尤其是
“你私底下的個性其實是有點固執的,
只要是你所不歡的事情或東西,你根本連碰都不想碰。"


我就是这样。。
简说固执。。
优点。。
我觉得那是以前的我。。
现在。。
好像少了很多。。
当然。。
有人来找我。。
我依然照單全收。。
死党?
哈!
不用多啦。。
有就可以了。。

手提电话开始有问题了。。
声量只能小声 。。
不能大声了。。
已经被我不小心的。。
按了很多下 。。
如果按到没有声音。。
就完蛋了。。
很想买电话。。

[13/01/08]
今天我好朋友来找我。。
应该是说。。
我叫他找我。。
很久没有和他聊得那么的舒服。。
和他聊天。。
真得很舒服。。
听这柔柔的歌。。
感觉很赞。。
很久没有和他聊天了。。
他。。
真的改变很多。。
很多。。
和他相识6年。。
从我们form2到现在。。
他成熟很多。。
看过他开心 。。
看过他烦恼。。
看过他流泪。。
看过他生气。。
现在。。
看着他伤害他自己。。

他就是我的死党!
很多事情我帮不了他。。
我帮到的。。
只能借个耳朵给他。。
希望他停止做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
把她放下。。
重新有个开心的恋情。。

“开心也要过日子。。
不开心也要过。。
为什么不选择开心来过?"

这是我很多年年前和他说的。。
那天。。
他倒回来和我说。。
很开心。。
你依然没有忘记我说的话。。

也谢谢你。。
说。。
你不会忘记我。。。

哈哈哈。。
出卖你!
n年前的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是巨蟹座吗?!。。哈哈哈啊~

simyee said...

哈! 
你怎么知道?
干麻笑到这样?
很难看吗?
哈哈!

现在帅很多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