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16/01/08]=重遇小学同学

我又有参加演出了。。
这次是ucsi和upm参起来。。
就是有两场的演出。。
一场在ucsi另一个在upm咯。。
有紧张 的感觉@@

去到哪里。。
当然就和以前一样咯。。
都不是很认识他们。。
就没有什么说话咯。。
不过他们都很nice的拉 。。

开始练习。。
就看到很多outsider咯。。
然后我看见了。。
我的小学同学。。
哈!
我认得她们。。
都没有什么改变。。
哈!不是拉。。
应该是这样说。。
有改变。。
不过。。
他们的感觉还在。。
所以。。
我认得!!

只是不敢和他们相认。。
哈哈!
然后开始练习咯。。
我的天啊。。
这次的song有够难的说 。。
我完全lose myself。。
放弃在那里。。XD

好不容易熬到完毕时间。。
哈哈!
我的小学同学就来问 我。。
“你以前是康乐的吗?"
哈哈!
果然没有错。。
哈哈。。
原来之前有个康乐的同学就已经告诉她。。
所以。。
她才知道 。。

另一个小我的也是康乐的。。
就在问我了。。
哈哈。。
当然她也是康乐的。。
哈哈!
我记忆还不错啦。。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