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19/01/08]=又是这样哦?

haiz..
人多。。
事情就会越多。。
昨天一晚没有到安可。。
原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过这些事情。。
我想。。
没有哪个论坛不会发生的
呵呵。。。

我也不知道事情的发生。。
所以。。
也没有多说了。。
只是。。
论坛的事情。。
在论坛解决就好啦。。
为什么要带到其他的地方?
这样好吗?

还是一样。。
把它带到部落格去。。
有时候真的觉得。。
部落格真的是个安全的地方吗?
还是?。。。。

爱丽丝那次。。
我已经害怕了。。
现在iii的又给。。
一定要这样吗?
这样会开心点哦?
你们的心理。。
我迟早应该知道的。。

怎样我还是读心理学的。。
哈哈!

今天在edit照片。。
然后。。
edit到我很喜欢的!
post给你们看。。
哈哈!

告诉我。。
你们觉得怎样啦。。。
哈哈 


2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爱丽丝那次发生什么事 ?? O_O

simyee said...

很久咯。。
情况不一样啦。。
不过。。
也是因为部落格。。
然后再部落格开战咯。。
已经过去了咯。。
不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