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17/11

今天17/11,
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当我知道他们之间的单单打打。。。
真的心淡了。。
今天的感觉,就真的感觉到他们之间的假。。

算了,这都与我没有关系。。
也许,我被牵连我也不知道啦。。
谁叫他们是TVB演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放学回家就看见天气真好。。
阴阴天的,又没有下雨。。
所以就决定跑步咯。。
由于我的跑步鞋坏了。。
就穿我妹妹太大的校鞋跑步去了。。

怎么知道才刚刚跑了6圈。。。
就不能够了,脚痛了。。
脱鞋和袜子一看,起水泡了。。。
妹妹就说:回家啦。。。
就只能够回家咯。。
而且是没有穿鞋的。。
因为已经痛到不行了。。

回到家就只能够做其它的运动咯。。

做完后,就开始在这里打部落了。。
都还没有冲凉。。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Jonathan said...

your blog is so nice!!!
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xiao E said...

嘻嘻~~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连戏剧~~

simyee said...

hahahaha。。
其实是我的朋友们 演技好。。
哈哈!
像tvb演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Don said...

我也是tvb的儿子..
哈哈

明年选飞跃进步演员
哈哈

simyee said...

哦?。。
真的哦。。
哈哈。。
那可不可以优惠 。。
给我的你签名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