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5/11:采水翁1

呵呵。。。
我家门前有棵水翁树。。
昨天5/11心血来潮就和我妹妹采水翁~~。。。

让你们看看我家门前可爱的水翁。。
还真的多到不得了。。!!






厉害吗??..
哈哈哈。。
我采到一半。。
我爸爸就回来了。。
哈哈。。。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有我爸爸代替咯。。呵呵。。






这是其中一桶的水翁~。。
我们总共采了4桶的水翁~。。
没有骗的~~。。。哈哈。。


不知道什么虫虫



我和我的水翁!


我家门前的水翁树~~.


要看我采水翁的猫样吗?。。
哈哈。。!
啊,rr和tammy你们在看吗?
我明天就拿水翁给你们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是不是和yokelee同班啊?。。。

4 comments:

孤星 said...

看到流口水...滴说:“可惜...没我份儿...” XD

simyee said...

haha...
如果你住我家附近。。
又或者你和我同校。。
这样就可以吃咯。。
哈哈

孤星 said...

那...我准备做你的邻居...
可每天跟你讨...XD

simyee said...

哈哈哈。。。
没有问题。。。
你自己上树采拉。。。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