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好累哦~

今天陪朋友去参加8tv举办的 i want to be DJ audition。。。
我和另一个朋友 就只是陪她咯。。
其实我还蛮想尝试的。。
可是如果我去了,就只有另一个朋友一个人了。。
所以就没有和娃娃参与咯。。
呵呵。。。

在等娃娃的当儿。。。
由于我们向那里的工作人员询问。。
一个人需要10分钟。。
然而那时才第5个。。。
而我的朋友号码是。。。。。第34个!?!??!?!

我们算算。。那岂不是要等上4个小时?。。。
那时才10点我的天啊。。。
结果,我和yi foong就去one utama啦。。
由于那时候才10点。。
去到那里。。感觉上只有我们。。
哈哈。。可是!!。。。
当我们走去戏院tgv*有时间嘛。。就想看戏咯*
也不是很多人啦。。哈哈。。
不过。。当我们 去到counter。。
想要看 Madargascar。。尽然full house。。
只剩下前面5排。。
我的天啊,我们都不想颈项断掉。。
所以就离开了,前往另一间看看。。

去到那里很开心的说。。
因为 有11.15am场的。。
就很兴奋。。
怎知道去到counter。。
一样full house而且只有前2排。。
我的天啊!!!!!!!!!!

所以我们就放弃咯。。
那时才10.30am。。
我们到处逛!。。
看见我的最爱的东西。。。
音乐盒!!!!!

是自己用手转的。。
而且我还看见 customize your own tone!!!!!
还可以自己做你要的歌曲。。!!!

经过询问,原来那个做出来的 。。
不是和一般的音乐盒里的构造一样的。。
它是音乐谱大洞在放进那构造里。。
再用手转。。音乐就出来了。。
虽然它的声音没有普通的大声。。
可是,我还是很爱它!!!。。
很特别!!!。。。
还可以做很多很多的歌。。
然后转。。!!!。。

有空再去玩玩。。

我们晃到11.15am脚累了。。
就去吃些kuih-muih。。
顺便信息娃娃,看她怎样了。。
怎么知道她竟然说,要到他了。。
真快,可能评审们也累了。。
哈哈。。。还好我们没有看戏。。。
不然那时候,我们才要进去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eet回她后,我们重返1u。。
吃东西啦。。。

中间跳过。。。

重要的是,我要说。。
我们今天去吃 以下的东西。。。















他的东西很不错吃的说。。
够巧克力。。
但是奉劝大家不要叫太多,一点就可以了。。
不然你会zai死,因为,他的巧克力真的 很浓 的。。
不喜欢浓浓巧克力的你,最好不要叫任何饮料有关巧克力的。。
因为,真的很浓,我很爱巧克力,所以我喜欢啦。。
哈哈!。。。哈哈!!

**好想念那音乐盒。。
我要做多多周杰伦的歌!!。。
O(∩_∩)O哈哈~

7 comments:

Random said...

没有拍音乐盒的?

simyee said...

就是咯。。
忘记了。。
haiz。。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的。。

那个音乐的真的很赞!!
哈哈

puiyee said...

哇,madagascar2 这么卖座啊,我也想看,因为第一集已经超爆笑,我很期待看第二集
所以最好你的朋友有没有获得被录取资格?

阿Don said...

很甜很甜很甜的食物

哈,但是我喜欢!

音乐盒..偷偷拍么..哈哈

simyee said...

pui yee
哈哈哈。。。
不知道她会不会中。。
哈哈。。
我都没有看过。。
只是朋友说很好看。。。

阿don。。
哈哈哈。。
因为我带相机。。
所以,也不能偷偷拍拉。。
下次,我去再去玩。。
然后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爱!!

孤星 said...

问问...DJ audition 需具备什么条件的呢?

simyee said...

已经过了。。
不过没有说什么 条件的。。
只要你的 广东话和 华语可以讲得很顺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