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31/10 腰酸背痛

ucsi的演出结束了。。
不知道是我老了。。
还是太久没有练琴了。。
这 两个小时的演出。。
害我腰酸背痛。。

真的非常的累。。
两个小时同样的姿势。。
真的 真的 受不了。。
我看。。
我老了。。。(>﹏<)

不知道这次的演出是我衰还是什么。。
尽然两次看错谱。。
我的天啊。。
结果连我自己在拉什么。。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惭愧。。

丢我老师的脸~。。
连累了他们的乐队~。。
哎哟!!!!!!!!!!

不想了。。
累到我。。!!!
睡觉!。。再见。。

4 comments:

绮绮 ♥ said...

原來你會彈琴哦~
好棒~

很羨慕你哦~

simyee said...

呵呵。。
还可以可以啦。。
不是很厉害而已的啦。。
呵呵

孤星 said...

你是...弹钢琴...还是拉小提琴...?

simyee said...

两个都不是。。
哈哈。。
拉 倍大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