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的明年生日

话说,我还有两个月就要生日。。
说久不久,说快不快。。

我就开始向我的朋友索取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哈!!
当然,向他们索取的礼物就是周杰伦的产品。。
哈哈!!

昨天娃娃说,他也有个好朋友和我同一天生日。。
哈哈。。
然后她不能够帮她庆祝,因为我拉。。
其实也对拉,反正我明年21岁,她朋友明年20。。
娃,今年和我过21,后年和她的朋友过21。。
哈哈!!哈哈!!

爸爸之前说,明年新年的时候要到香港。。。
我的生日就在大年初5。。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
也不知道会不会去。。

你们也不需要费什么心思拉。。
都过了这么多的生日。。
要用的心思都已经用了咯。。

至于礼物麻。。
我是喜欢周杰伦没有错啦。。
可是,他的东西不容易找。。
因为我要的都很限量的。。
呵呵。。

所以说哦。。
心意就可以了拉。。
不用新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
周杰伦万岁!^^


蕾蕾~

simyee said...

哇。。!
蕾蕾。。
你还真的很早哦。。
哈哈。。

也谢谢你啦。。
哈哈。。
周杰伦万岁!!!

Unknown said...

我听不到,听不到~~~~

simyee said...

rachel
你不用听到。。
看到就可以了。。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