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21/11

考试时间表已出。。
没想到final exam这么快就要来临了。。
这就代表着,我即将结束我的year2 sem2。。
心情,平平凡凡的。。
也许,还没有到所以没有紧张~。。

最近听见的是是非非也不再理会。。
上天都不知道的事情。。
我为什么要去为上天烦恼?。。

也没有什么要说了。。
年纪越来越大。。
什么事情都应该要学习如何看开。。
在过两个月。。
21就成为我的开始我的人生。。

活了20年。。
经历了20年。。
成长了吗?。。
不算真的成长。。
呵呵。。
成熟了吗?。。
也不算。。
偶尔还真的很幼稚一下。。

啊!!!!!!!!!
无聊╮(╯_╰)╭ 的人生

2 comments:

tracy said...

祝你考试顺利哦!

simyee said...

谢谢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