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书香!!!!

今天,考试完毕。。
吃了东西。。
就去书香了咯。。

从我们长大后。。
就很久没有去书展了。。
今天和朋友去。。
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要看来自台湾的牛尔老师!!!

看见很多书。。
可是都没有很多书能够吸引我。。
也许,我也不怎么爱书。。
想找散文可是又没有看见。。
所以就只是买了一本《你的记忆怎么了?》

哈哈哈。。。不知道好看不。。。

然后我和jj到处逛。。
看见有卖钱和邮票。。
真的很多哦。!。。。
很想买来收藏。。
当然价钱不批准啦。。
所以,我就买了这个!!。。。



是可以用的。。
在disney啦。。
哈哈。。。

然后就我大妹妹和小妹妹要买的两本书。。
可是,都卖完了。。。
结果要定,等他们寄来。。。


过后眼看已经5。30了。。。
牛尔老师要来了。。!。。。
赶快去到哪里。。
怎么知道,已经没有位子了。。
还好ruby有一个位子,我就站他旁边咯。。

所以一切都带过。。
重要的是,我拿到礼物!!
哈哈哈。。
给你们看啦。。
哈哈


老师的签名。。


和老师的合照。。。
老师香香的。。。哈哈哈哈。。


呵呵,还不错爽一下!!。。
哈哈!!。。。开心开心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at the!!! 你竟然和我的牛尔老师合照?!!哇哩叻!!

Random said...

牛尔是哪位……rfrf
LOL!
不过挺帅的哟……

这书展在哪啊?

simyee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achel啊,
不好意思啦。。
你也爱他啊。。
哈哈啊哈哈!!!
我学到很多保养得方法哦~。。
要吗?。。。哈哈哈!!

rr~
他是台湾著名的美容保养家。。
爱保养得都知道他是谁。。
哈哈哈哈哈!!。。。
我是看女人我最大知道他的。。~

simyee said...

ops...
忘了和rr说,书展在the mines。。
不过今天23/11最后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