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难道?

很喜欢猜疑的心。。
很好奇的心。。
让我最近猜不透~

不肯定的答案。。
也不能说些什么。。
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反正,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强也没有用~。。

那个之前常来我部落的 ==。。
不知道去了那里。。
我还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那次问他是谁后,就没有看见他鸟~~
==,如果你在看,告诉我你是谁啦~!!

今天刚呈交了moral的assignment。。。
明天要呈交stat的assginment。。。
这次的assignment没有规律。。
我也只是负责自己的部分。。
对于其他的部分,我。。。。
惭愧惭愧。。。不过,算了。。。

现在已经月尾了。。
再过不久就是2009年了。。
我这短学期,也要宣告再见了。。。
我的20岁也要拜拜了。。
真的很快啊。。。

我朋友下个月才要过21岁生日。。
我还有两个月就21岁生日。。
他也没有大我一年,只有两个月。。=,=

还有一个朋友,后天生日才要过20岁生日。。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嘻嘻, 是在说我这个darling吧~ XP
最多明年你‘大寿’我的礼大份一点咯,好不好darling~~~~ meow~ heaheahea..

simyee said...

dear。。
你很geli 一下的咯。。
你说的啊。。。
我会记得的!!。。
哈哈!!

Random said...

moral你做哪一题啊?

simyee said...

sekualiti de...
saying the baju seragaM yg berwarna putih...
increase case rog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