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图画~

今天我要来展现画画。。
当然,不是我的
是我妹妹的。。
哈哈










应该还不错吧?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Random said...

唉哟?
你妹妹也爱画漫画人物哟?
很美哟!~

simyee said...

rr
我妹妹是有学画画的。。
在哥妹俩漫画那里学咯。。
她最近迷上钢之炼金术师。。
所以这几天都在发狂的画。。。

她看见你称赞她。。。
骄傲了。。
哈哈哈哈哈!!

孤星 said...

不错!绝对是...可造之材...
她有兴趣...好好让她学....
学到还可教....姐姐嘛...XD

simyee said...

孤星。。
哈哈哈哈。。。
当然有让她好好的学~。。。
她说我没有天才。。
教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