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表面上的朋友。。

朋友分为很多种。。
今天我要说的是:表面上的朋好友。。。


所谓人心难测。。
真的听见很多我觉得难以相信的事情。。
你们之间的单单打打。。
真的 无话可说。。

只是突然的失望与无奈。。
表面上的 朋友已经不能在交心。。
之间的友谊,更本没有存在这真心。。
表面上是朋友。。
私低下你们有是什么?

戴着面具做人,难道你不累吗?
虽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让我感觉。。
还没踏出社会。。
就已经觉得 。。
人心难测。。

也许你现在和我很好。。
明天就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只要你们假的开心。。
一切就以你们的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girl oh girl,所以啊,还是以前的友谊单纯快乐,在现在这个现实的世界,我不知道你的朋友,但有面具戴着,在不要冒犯其他人的情况下,感觉上至少到最后你不会被伤得太深。。
乖乖dear dear惜惜哦。。

simyee said...

dear dear。。
哎。。我也不知道咯。。。
虽然他们冒犯的不是我。。
你也知道我,不管我的事情多数anti它。。
除非真的 惹到我身上啦。。
那时候,你也知道我会怎么样。。
哈哈!。。算了。。
不听不闻不问。。
开心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