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24/11

今天还真的好无聊哦。。
今早已经是睡迟了。。。
所以就赶快冲凉准备咯。。
最然知道肯定迟到了。。。
不过,管它的拉。。。
反正,lecture。。。这样多人。。。

怎么知道,我在路上的时候。。
电话响起,还以为我的朋友找我了。。。
原来,是。。我的老师把8am的课cancel了。。!!!

我的天啊,心想说。。
那我的presentation了?
也是那老师啊。。!
我们竟然要等到11am才知道。。
他也把那tutorial cancel了!!!!!
气死我了拉,今天上学白上的。。
明天就两个presentation一起来!!!!!

我的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