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 最后两分钟

还有2分钟就是明年的。。
哈哈。。!
兴奋吗?。。
开心吗?。。。

我现在 赶在今天的最后一天完成我
今年最后一篇的 文章~。。

要我说什么好啊?。。
我也不知道。。
终结2008?
为2008做个终结?。。

还是不要啦。。
我记忆有不是很好。。
年头到昨天发生的事情 。。
我都不记得了。。
哈哈!

人是往前走的 啦。。
以前的事情。。
放在心里就算了 。。

重要的是明年的 一切!!!!

希望我自己 明年一切美好。。
找到爱人~。。
哈哈!!!!!!!!!!!

也希望所有的人。。
2009年会更好!!!!!!!

5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新年快乐!^^


蕾蕾~

Puddingsnow ♥ said...

新年快乐啊~祝你明年会更好~^^

simyee said...

forever hl
谢谢你哦。。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哦。。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 明年会更好~。。

Random said...

Happy new year!!!
for the 3rd time... =)
all da best ya!!!

simyee said...

rr~~
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啦!!!!!!!
我们开学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