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压力

我第一次感觉到。。
压力的恐怖。。
没有好好的控制压力。。
真的是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这几天的压力。。
让我透不过气来。。。
昨天。。
更因为压力多头。。
流泪了。。。

以前我不知道压力的严重性。。。。
只是没有听见我朋友说。。。
压力 压力 压力。。。

现在我知道。。
我知道压力有多恐怖。。
我知道压力的确能够影响你的心情。。。
压力。。。。

我想这一切 在3月19日就会结束。。
为了我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我只能和自己说

加油。。。

我也要和所有还没有完成的朋友说。。

加油!!!

我们要一起毕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