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不舒服。。

我不知道我能够做什么。。
我很想逃。。
可是,不管我怎么逃。。
我都逃不掉 。。

我面对。。
承受无数的压力。。
我的压力。。
是自己的报复。。

想找人聊天。。
却才知道。。
原来。。
我朋友很多。。
可以聊天的。。

竟然一个都找不到。。

现实还是现实。。
刚才的一切。。
就让我已经知道。。

我本来就是很麻烦的。。
把我解决了。。
你们都没问题了吧。。
看见你们少了我的负担的问题。。
开心的去下一场的欢乐。。

我不喜欢大伙为了我而在懊恼。。
谁要载我回?。。
所以,打了电话给哥哥。。
让他来载。。。

我自己的事情。。
就让我自己来解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