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论文回巢

论文拿回来了。。
问题有很多。。。
尤其是我的 chapter3

chapter3问题最多。。
chapter4format有些问题
chapter5不够。。。

开始就入压力状态。。
我一旦压力。。
就不知如何是好。。
然后。。完成较简单的部分。。
我就不知道要怎么样~。。。

全身开始没力。。
很想睡觉的情况。。

当然,我都没有去睡觉。。
就去喝喝咖啡。。
走走看看。。
再回到电脑面前。。

告诉自己。。
过了这几天。。
就可以好好地休息了。。

告诉自己。。
再撑几天就可以了。。

星期一过后。。
我就可以早睡觉。。
安心的玩电脑。。

现在好爱睡了。。
不过告诉了自己。。
要完成chapter4才睡觉。。。
黑眼圈比眼睛还要大了。。。

明天还要做substance 的assignment。。
天啊!!!

如果身边有个人。。
帮不上忙。。
精神上支持一下
让我的电话响一下。。
那该有多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