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火爆当中

最近都不知道什么事情。。
一直都在怒气当中!!!

昨天的那件事情 已经把我弄火了。。。
你的那堆谎言。。
我知道事情不能怪你一个人。。。
可是你抛 问题出来。。
要我们帮你解决。。
你说的话让我觉得都是你的借口。。

请不要当我是傻的。。

我不喜欢没有受承诺的人。。。

开始的时候 就和我说不知道价钱。。
说到好像很好人一样。。
我自己开价。。
要多少就多少~。。

现在就和我说要rm35。。。
现在就和我说原价要rm80?。。。
干!!!

知道我开价的低才来后悔啊?!
自己卖书 自己不知道价钱。。
你早早开价。。。和我说。。
我决定不要。。。就不用现在这样麻烦!

我已经很累了。。
很烦恼与我的论文。。
为什么你就是那样的讨人厌?!
和你联系的东西都不是好东西。。

最近暴躁的脾气。。
很多事情都不能冷清的处理~。。

请你不要再摆出那些令我讨厌的样子。。
我不知道那天。。
我会对你破口大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