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结束

结束~

所有的事情。。
有开始就会有结束~。。
然而。。

我们开始了。。。
现在就是结束的时候了:)

让大家都休息休息吧。。。
我现在也很忙。。。
所有的时间都已经不够了。。

就让这事情来个静悄悄的结束吧~。。。
或许,你会连那一点点都没有了。。。
但,不要忘了我哦~

我喜欢在别人心里留下我的影子~
——————————————————————————————————————————

时间久了,真觉得自己老了。。。
论文总算交上去了。。。
可是,我自己知道一定很多问题的。。
其实,我很害怕,我不能毕业。。。
所真的。。。。
我很高的机率是不能够毕业的。。。

我恳求上天。。。
让我毕业好吗?。。。
我真的只要求平安过关。。。
不要放弃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