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世间真得过得很快..
看回自己的部落..
很多事情..
其实已经多了2年1年..

我很多文章..
很多"你" "他"..
很多自己看回..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冬冬~..

2010年了..
很多事情..
将在这一年作改变..

我不敢说我自己毕业..
因为,我实在对自己没有那样的信心..
不过..
我还是要说!
我会毕业!!!
我会毕业!!
我会毕业......

越说越心虚.....

考试要到了..
最后一个学期..
果然和其他学期不一样..
和中学毕业感觉不一样..
和小学毕业感觉不一样..

最近的很没有 动力...

我的动力去了哪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