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欺善怕恶

结束了~。。
忙碌的生活都已经结束了~
接下来的最后4个星期的大学生活。。
就要慢慢的结束了~。。

之前压力大到不行。。
现在算好很多了。。
谢谢 陪伴我走过来的朋友们。。。

最近没有为功课而懊恼了。。
为的是情谊上的事情。。。

我从未在 大学里
发怒~。
一旦我发怒~。。
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脾气。。
不要来惹我。。
不然,我一定会鸟的你无地自容。。

比起中学的时候。。
我已经收敛了很多。。

我没有正面鸟他。。
他就已经不敢和我说话。。
我等待他来惹我。。
那,我就可以大大声的鸟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世界上有这样的人。。
他也不敢来惹我。。
一通电话。。
我就能够把他搞定!

欺善怕恶的人。。
一定会死在我的手上。。

班上我鸟过3个人。。
一个女的。。上个学期
我好朋友好心载她回家 上学。。
她竟然说我的好朋友。。
水鱼,司机。。。
我一气之下 把她鸟了一顿。。
结果,她这学期转班了~:D !!

我的班长~
说话总是以为很幽默。。
可是却不知道是一堆堆的冷笑话。。。
不会看脸色
不会看情况。。
别人在认真的讨论事情。。
她却一直废话连篇。。
结果,我怒发冲天。。
鸟她!告诉她你说的都是废话。。
你跟我静静!!!
从那次开始。。
和我说话,特别礼貌~ :D!!

再来。。
那个全世界都讨厌他。。
但他以为自己很受欢迎的胖子!!
他自己不让我们帮忙的assignment。。
自己包天包地。。
临时放飞机不要去interview辅导员~。。
结果,被我鸟的一屁股。。。
他提出的问题都被我推翻。。
他说:
1.PJ去UKM要一个小时
其实只需要30-45分钟

2.开始的时候他说。。
他meet辅导员的时间是12-1230
我另一个朋友是1230-1
那时候他却和我说。。
他们一起同一时间meet。。。
结果我告诉他。。
:“那个辅导员这么厉害?。。
可以左右手一起写?!!

3.他埋怨他自己一个人做完一份报告。。
结果我告诉他。。
你自己要做的。。
你自己不让我们帮忙的。。
你不要埋怨我们。。

他没能反驳我。。
只能静静的接受我的责骂~。。

人往往就是这样。。
欺善怕恶~。。
然而我就是那个恶人~

你敢忍我。。
我就不饶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