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UTAR BALL


那天。。
去了我在UTAR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的UTAR BALL。。
一样的服装 一样的发型师 一样的化妆师 一样的鞋子。。。

不一样的是。。。。
我就不要在这里说了。。。

UTAR BALL真的很隆重一下。。
不过。。。
我还是喜欢psychology的时候。。
因为,全部都认识的。。
比较好玩。。。。

这次去。。
就想见识见识。。。
去之前还害怕自己会太隆重。。。
去到了 才知道。。
原来也还好啦。。。
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
虽然没有看见什么帅哥。。。
也没来的即看见。。
可是,自己 就自己玩自己爽。。。
还拖了鞋子。。。站在椅子上。。。

乱抛荧光棒。。。
是很漂亮的咯!!!!
然后一直去偷~~~~
就一直乱抛~~~

过后的事情。。
我也不想说~

总之。。
这一次的ball
让我再漂亮一次。。
让我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
我胖了。。。

那间晚服显得有点窄了。。。
肚子被我隐藏的好辛苦。。
可是还是无法隐藏。。。。
我需要减肥了。。。

6 comments:

JenseN said...

竟然说没什么帅哥。。。
我就坐在你隔壁啊!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你好美哦。。。

simyee said...

jensen...
haahaha...
你做我隔壁台拉。。
那里是我隔壁?xD

JenseN said...

同样也是叫隔壁咯

Random said...

穿著晚禮服,
竟然儀態盡失?!囧rz

simyee said...

rr。。
反正。。
那时候暗暗的
没有人看见的拉。。
哈啊哈哈哈哈。。。

而且 全部人都跑去跳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