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害怕

事情的发展总是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我知道都有很多人在support我。。。
我也知道我放弃。。。
我会对不起很多supprt我的人。。。

但是。
其实我害怕。。
即时我交上去了。。。
我可能会面对不及格的危机。。。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

那天我的姐妹回我电话了。。
那天伤心欲绝的 时候打给他两次都没有接。。。
他第二天就回我电话了。。。
有感动一下。。
好久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了。。。
他也很忙哦。。
毕业过后大家真的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拉。。。。
不要在被厨房的用具弄伤自己拉。。
我心疼得了xD

还有你!
你不信息的。。
为什么还要和我信息呢? 。。。
:P
我也知道你最近超忙得。。
可是还要回我的信息。。
不好意思啊。。。。
最近压力大。。。
所以一直 要你和我信息。。。
不好意思哦~~~

虽然朋友都说。。
会过关的。。。。
可是,我有强烈的预感。。。
我。。。可能就败在这里。。。
就是这里了。。。

如果我不能毕业。。
我也没有关系了。。。
最多到kampar找我的darling xD 

好啦。。。
其实。。。
我真的很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