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清明时节汗水纷纷

曾经扫墓
只是扫的是爸爸的爷爷~。。
而且只是一次。。;D
我都没有看过的。。。
没有感情~~
今天扫的是爷爷的墓。。
爷爷离开第二年。。
看见爷爷的照片。。
啊!!

好想念爷爷。。。
想念爷爷的钢琴声
想念爷爷的口琴声
想念爷爷爱吃东西的样
想念爷爷的笔迹
想念爷爷的一切。。

当父亲告诉爷爷我们来看他。。
我流泪。。
不管我们说什么。。
爷爷都不能回应我们。。

我知道爷爷已经往极乐世界去了。。

因为我没再梦见爷爷。。 :)
爷爷成佛去了~。。

爷爷来世我还要做你的孙女~
还要你教我拍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