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今天的6c班

学生永远都是这样的。。。
你会觉得他们很可爱。。
你会觉得他们很烦人。。。
你会觉得他们很无厘头~

不管年级多大的学生。。
其实他们都一样。。
只是一个学生。。。

他们的性格我觉得环境影响很重要。。
我不能够在短短的3个月改变他们。。。
不过,至少,我让他们尊重我。。
或许因为我不是教课老师。。
我只是一个不打不骂得辅导老师。。。
*虽然说不骂,可是我还大骂过。。。

今天被别人不满。
然后就 被换去代我之前骂的班。。
那次之后,他们显然很怕我。。
每次我进他们的班,都没有人敢说半句话。。

今天我看他们都好多了。。
就没有骂他们 和他们聊聊。。
他们说,怕藤条。因为怕痛。。
过后,我问他们,藤条会自己去打你们?。。。
藤条会自己飞过去?!

他们才说不是。。
最终打他们的还是老师。。
怕的不是老师吗?。。。
为什么会是藤条?!。。

过后,我问他们,为什么我没有拿藤条来。。
你们还是怕我。。。
就听见很多人说凶拉。。。
让我听得最清楚的就是。。
霸气。。。

有个学生说,老师有霸气。。
哦。!我的天啊。。
还霸气~。。。

其实我觉得他们没什么。。。
就只是爱说话,反正我以前在学校也是这样。。
只是,我的自制能力比较好。。
哈哈哈哈!!

不爽有些人为什么可以因为我不用代课而感到这样的不满?。。
为什么我厉害控制班,就要让我去?。。
难道辅导老师就不用学习如何控制难搞得班级?
我不懂~。。。。
不过也罢了。。
反正,我不在乎了。。

在班上如何和同学交流是中学问。
要怎样才能够让他们听你说话。。
你说的话,要多动听?。。。
你说的话,要有几多吸引他们。。

我还在学习当中。。

3 comments:

Leelee .a.k.a. Mougu said...

感覺你成長了很多
我卻好像還是你說的小孩子

羡慕
你學會了很多
不僅讓我懷疑
我是不是走對了路...

=)

simyee said...

在这里,我都不知道流了多少的泪。。
泪水是能够然人成长。。
当然,我觉得,自己还是那样的我。。

你也有你成长的地方。。
或许,只是你看不见。。

sim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