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梦 

昨晚很累很累的时候.
睡觉了..
在一个晚上,我做了两个不一样的梦..

一个我梦见了周杰伦~
一个很奇特的梦..
梦里,
我坐上了其它偶像 歌迷的车~
那时一辆可以在楼梯驾驶的车..
驾到舞台那里~
车自然就不见了..~
我坐在舞台前面..
竟然看见了周杰伦!!!

我疯了..!
我还伸手出去~
动到了周杰伦~我还和他道歉~
过后他还和我握手~!
我的天啊!!!

兴奋到~!!!!
ahahahahahahaha !!!
在梦里我都疯了。。。
真的睡觉都会笑:D !!

我可以梦想成真吗?~~
~~~~~~~~~~~~~~~~~~~~~~~~~~~~~~~~~~~

第二个梦。。。
梦见了他会去办理他昨天要处理的事情~。。
梦见他处理好了他的事情,他也放心了~。。
真的够力~~~
他刚才就真的去处理他的事情了。。
算是梦 成真吧?...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