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呼~.....

我的喉咙不舒服,
演变成现在的咳嗽..
就一直咳..
今天控制班上的时候..
提高声量..过后就一直狂咳嗽..

水罐又不知道去了哪里..
一整天都没有喝到水==

做sesi的时候又一直说话。。
激动过头,声量又会提高。。
做老师,怎么可能不说话?。。

枇杷膏也有在喝,
可能没有什么喝水。
所以一直都不会好吧。。。
那天的榴莲真的很够力。。哈哈!

今天早上起床,
就看见有信息了。
看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 :)

还以为他什么事情。。
原来他只是和我道歉。。
道歉那天我回去,
他没有时间陪我。。 :)
他还说,答应我下次回去一定会和我见面。。

看见他的信息,
我笑了。
从心里笑出来了。。

那时候我没有回复他。。。
过后他在6点多早上的时候又发一封一样的信息给我。。 :)
我过后就回复他说。

没关系。
我们下次见,叫他好好的照顾自己。。
和他说,我想他。。
哈哈!! 

刚刚收到阿潘的通知。。
说她这星期没下诗巫了。。
失望。
一种不知道要怎么样形容的心情。。
就。。。。。。啊!!!
算了。。。自己在心里呐喊。。。
可是很辛苦。。。 :'( !!!

现在完全没有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