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疯狂的下午

今天过了一个疯狂的下午..
课外活动结束.
我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学院去..
那面包给阿潘..
也顺道和Diana拿回学校的东西..

一个人驾着manual的车。。
真不简单啊。。!
虽然说回去很多次了。。
自己驾还是有些害怕。。
一路上一直告诉自己。。
:“对对,走对路了。
:“没错,没错,曾经看过这样那个的路。。

一直不断的和自己说,
让自己心安。

看到学院就觉得好开心。
我到了。。哈哈!!

进去,找他们聊聊。
很久没有看见他们了。。
超想他们的。。。

原本还以为聊聊天就回家的。。
怎么知道。
结果我们走去吃榴莲。。
哈哈哈!!!

疯狂的三个人。。!




和你们一起我很放心的笑。。

我发现,最近自己一直在放空。。
很多时候,都要朋友把我叫醒。。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放空。。。 @@ 

实习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了。。
原本觉得会很开心。。
可是,现在的感觉却怪怪的。。
回去就有很多限制了。。
矛盾的心情。。。
习惯了外面的生活。。

习惯真的很可怕哦。。。
不管怎么样,我可以的。。
最后的最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