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回家~

后天要回家了..
明天上课过后就要去诗巫了...
然后后天就准备回家..
现在在收拾东西..
再想着有什么东西可以带回家..
看看看~ 才发现 好像没有什么东西...

可是,他们又一直说我有很多东西..
那些功课,等下带回去又不知道考试有没有用到..
啊!!!!
不知道怎么办..

搬家的时候又怕太多东西自己搬不了..
我可以在搬家的时候叫我爸爸来帮我吗?..
哈哈哈哈!!!

每次说起家人阿,我处理事情..
他们都会问我,
第一次离家阿?..

很明显么?。。。。

不知道我在他们眼里是怎样的人。。
第一次和这么多大过我的人一起。。。
这就是社会?。。
哈哈!!

不懂。
 
后天要回家了。。
一个惊喜的旅程。。
很紧张。很兴奋。很。。。。

可是在收拾东西的时候。。
我竟然出现不舍得的心情。。。
阿!!疯了。。
不舍得这里的朋友。
不舍得阿潘他们。。
不舍得漂亮的天空。
不舍得。。。。

只是,回家的感觉更棒。。
矛盾。。。

这一年对我来说 收获很大。。
我学了很多的东西。。
经历了很多之前完全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惜别会 那天。朋友叫我走远一点。。。 ==
样衰到!!!

现在肚子很饿。。
东西又怕没有收拾好。。。
等下吃饱要收拾一下。。
回家要去游泳了。。哈哈!!! 
回家要好好地享受,休息~

2 comments:

Leelee .a.k.a. Mougu said...

你要回來了?
我OCTOBER去sabah KK eh....
>.<

simyee said...

十月的假期?..
我十月的假期回去度假...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