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实习

今天连副科体育的observation bersama都已经结束了。。
就间接性的 表示我的实习名誉上结束了。。
哈哈哈!!

现在就是要处理一些表格和报告的事务。。
过后,就可以收拾东西会学院去~
然后等待回家的日子。。

朋友陆陆续续的问我什么时候毕业。。
陆陆续续的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他们想我。。。
我的好朋友就答应我回去的时候会陪我。。
我的好朋友就约我去见她要见的人xD

实习终于就要结束了。。
之前一切不如意的事情都一一过去了。。
之前说3个月去一次sibu。没想到自己每个星期都报道!
之前说屋子怪怪,还是住了3个月。。
之前因为寂寞,大哭。现在还是习惯了。
之前不会驾manual车,现在都可以自己驾去学校。。
之前害怕不能完成100个小时。现在完成了。。
之前因为怕没有娱乐,现在自己都会自娱~


饼干配tuna 很好吃一下。。
这星期想存钱~所以想自己解决~。。。
买饼干。买milo。买tuna。

每天早上都和自己说。。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愿认识我的人,我认识的人都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