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失恋后遗症

身边很多朋友谈上5年的恋爱分手了。。
都会看见她们/他们的改变。。
曾经目睹 自己的好朋友为失去的恋爱痛苦。。。
心痛不已,能够借他我的肩膀。
借他我的耳朵。。
陪着他。这就是我唯一能够做到的事情。。。

女生朋友。
分手了,很多都会把自己长长的长发剪了。。。
突然变了短发。。。
头发是女生最在乎的。。。
剪头发会是想要换个新的心情。。

*我当初也是这样。。
把我长到腰部的头发,一口气剪了。。

想回去真的够傻~
只是那时候也痛到没有其他感觉了。。。

有个朋友,她失恋了。。
顿时看见她的面子书多了很多她去夜店的照片。。
她也把长发剪短了。。。
不知道她现在还好吗?。。
真的就这样的放的开了。。
真好。。

为什么我那时候这么笨用了这么久的时间。。。
为什么我那时候没有出去疯狂的玩。。
相反的,那时候的我只是想呆在家里。。。

过后,就这样
第一段我被甩~
第二我甩别人。。

曾经。过去。
让我成长。让我长大。让我知道那痛到底有多痛~

现在让我经历更多不一样的事情。。 :) 
我知道,我现在就是要往前走。。
走向属于自己的路。。
我有我爸,不强逼的让我走上他希望我走的路~
我相信我爸,就像我和老师们说的一样。。
我爸,不会让我走一条不好的路。。。 :)

我现在很好。。
真的。有很疼我的爸。
有我很默默疼爱我的妈。。
有想念我的宝宝小妹。。
有我哭着打电话给我骂得大妹。。
有我电脑一流的哥哥~

KL有一班等着我回去的朋友。。
sarawak有一班不舍得我离开的朋友。

我。。。很幸福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