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这星期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都睡 不醒。。
总是要屋友来敲我的房门。。。
这几天没有放空了。。
只是就一直都很累。。
都不知道怎么了。。

屋友说,我overload了。。。
所以,太累了。。。
是吗?。。。
或许吧。。。

我现在就觉得好累了。。
也不知道怎么办。。
还有12个sesi。。。
明天老师来做最后的observation...
下个星期我就可以轻松的做sesi...
然后赶我的报告了。。

好累恩。。。

今天原以为要去 游泳的。。
怎么知道泳池关闭,进行维修。。
结果就换去跑步了。。

我现在就觉得好累。。
可是却不能马上入眠。。。
不过很快我就要睡觉了。。。
 
生病了。。。 
还是早睡觉好。。。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