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回家真好。

回到家了..
哈哈。爸爸看见我时~眼睛都大了。。
妈妈看见我时,也是吓倒了。。
哈哈!!

妈妈还说,
之前还问我有没有回来帮爸爸庆祝生日。。
没想到,我真的回来了。。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这次回家的路很远。很久。很紧张。
回到家,就觉得。啊,多么熟悉的地方啊!!

看见自己的床铺满了妹妹的东西。。==
等下要命令她收拾!
我要好好地躺在我的床上睡觉!!! 
打开自己的衣橱,
阿!!很多漂亮的衣服啊!!!
我的长裙,我的衣服~
好久没见啊!!!

明天要起床。
明天要去游泳,弄牙,买礼物。
有时间的话就要去见见我的朋友了。。

好累哦。。
要准备睡觉了。。
为明天美好的一天做好准备。。

晚安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