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长发?短发?。。

今天是中秋节。
好想回家哦。。!
每年的中秋节都是我在点灯笼的。。
今年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点灯笼呢?。。

刚才打给妹妹。。。
原来,他们真的没有玩灯笼~。。
哈哈哈哈。。!
我不在就没有人玩灯笼了~
他还说,没有人想我这样幼稚。。 =.=

今天真糟糕。
有戏看真的连RPH都不用做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活动。。
不知道要教他们什么。。
全年的教案又没有写要做什么活动。。
我的天啊!!!

放弃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
明天想到什么就玩什么吧。。
想要拿球给他们。。
让他们玩。。。

明天再看看吧。。。
现在好累。。。
肩膀好累。。
眼睛好累。

前面的头发长了。。
好麻烦啊!!!

长发,短发。
不知道那个发型比较好看。。。
这里的朋友都说短发比较好看。。
可能我在这里都没有打理我的长发。。。
我在家的时候,长发都有被我打理得。。
吹吹它,数头~
所以出门的时候都比较好看。。

我看回我打理过的长发。。
是很漂亮啦。。哈哈哈 



那里一个比较漂亮啊?。。。
哈哈!!!

不过短发那张照片的眼神好累。。。。。。。。 :(
~~~~~~~~~~~~~~~~~~~~~~~~~~~~~~~~~~

明天星期二了。
还有很多的sesi要做哦。。
害怕做不完。。
报告没有写好。。。
好懒惰阿!!!!!

2 comments:

Leelee .a.k.a. Mougu said...

我還沒有看到你短髮的真人
所以我選短的^^
haha~~

simyee said...

哈哈哈,
只有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