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一切就在这里停止

今天我又让自己失控~
只能过后说自己太过在乎。。
我不会知道要怎样表达。。。
因为我觉得
你们一定会说
:“没关系拉。
:‘少了我又不会怎样。。

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有在觉得。。
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烦。。
每个星期都下拉。。
会不会让你们觉得很烦恼。。

我尝试不要去想。。
每次下来都做最疯狂的自己。。
即时每次打电话给你们的时候。。
我都很担心,很担心你们觉得我烦。。。
可是,打给你们的时候。。
我还是装着很热情地说话。。
其实,我担心不已。。。

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
我不能要求你们和我这样。。
每次看开了,
但事情发生,我还是无法控制。。
每次我会主动联络你们。。
只因为怕你们会忘记我。。

真笨。。

对不起,今天给你们带来了烦恼。。
明早,不会联络你们了。。
如果你们是想要一起出去。
你们会联络我。。
如果你们不想,我也不想勉强了。。
不问。你们就没有压力。。

不管我多希望趁最后的4个星期的周末和你们一起。。
不管我多希望。。。
没有你们,我的希望永远就是空的。。
我不想要这样希望了。。

我只是想在我结束和你们的日子 做个美好的句号。 

No comments: